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7月30日亳州市场八角枫价格走稳

2018-07-30 16:22: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八角枫价格:市场关注商家不多,货源整体需求用量有限,偶有少量货源成交,行情以稳为主,目前市场八角枫价格统货在8元上下。

八角枫,别名:华瓜木、白龙须、木八角、橙木。落叶小乔木或灌木,高4—5m。叶互生,形状不一,主要分布于中国南部广大地区;亚洲东部和东南部亦产。生于山野、灌丛和杂林中,村边路旁也常见。

以上就是八角枫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