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8年贵州省中药民族药产业统计数据评估会顺利召开

2018-07-30 11:26:12    来源:贵州省科技厅(知识产权局)

2018年7月25日下午,“2018年全省中药民族药产业统计数据评估会”在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召开。省科技厅(知识产权局)秦水介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统计局、省发展和改革委、省经信委、省林业厅、省商务厅、省扶贫办、省食药监局等单位相关专家,省科技厅(知识产权局)社发处、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2018年贵州省中药民族药产业统计数据评估会顺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省科技情报研究所关于2018年全省中药民族药产业统计工作情况汇报,在省统计局专家的指导下,对贵州省2018年全省中药材种植业(草本中药材、木本中药材)、医药制造业、药品商业及流通、药品监督管理和中药科技等领域的数据进行了评估。与会同志根据实际对数据进行了评估审核,对异常数据进行了重点核查。

秦水介副厅长对中药民族药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希望各产业部门加强对数据的核实和审核,及时上报数据,争取把中药民族药产业数据统计工作一如既往的做好、做扎实。

标签:
民族药贵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