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7月20日成都市场海龙价格上涨

2018-07-20 15:59:0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海龙价格:市场货源随着正常消化,存量已显薄弱,商家关注度增高,持货商家惜售心里增强,行情较前期涨幅较为明显,现市场正品刁海龙价格在14000-15000元,拟海龙价格在1000元左右,尖海龙价格在700-800元。

海龙也称杨枝鱼、管口鱼。是一种硬骨鱼,动物学分类中归为一科——海龙科。海龙科约有150多种,亦有说200种。我国有25种海龙。海龙跟海马是亲戚。

以上就是海龙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鲁勇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