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城固县果业局考察泸县枳实枳壳基地

2018-07-16 16:45:5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泸州7月16日讯(张运华)7月13日,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果业局副局长、国家柑橘体系陕南综合试验站站长丁德宽一行4人到泸县考察枳实枳壳基地。国家柑橘体系泸州综合试验站站长、农技推广研究员陈伟,农技推广研究员吴安辉及县经作站有关人员陪同。

陕西省城固县果业局考察泸县枳实枳壳基地

在太伏镇龙马祠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枳实枳壳基地,丁德宽察看了基地苗木的生长情况,并与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就果园管理、产品用途、销售渠道、药用价值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丁德宽表示,龙马祠专业合作社枳实枳壳产业发展良好,规模宏大,将引进枳实枳壳品种到陕西汉中试种;同时也表示希望龙马祠专业合作社引进汉中的“枳雀”(柑橘类的中药材)进行试种。

标签:
枳实枳实种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