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7月12日成都市场玳玳花价格平稳

2018-07-12 15:35: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玳玳花价格:市场需求量小,关注商家不多,货源走销较为零星,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玳玳花统货价格在170-180元。

玳玳花,别名回青橙、枳壳花、酸橙花,常绿灌木,枝楞、细长,叶互生,革质,椭圆形,春夏(4~5)月开白花,香气浓郁,果实扁球形,当年冬季为橙红色,翌年夏季又变青,故称:"回青橙",因有果实数代同生一树习性,亦称"公孙桔"。

以上就是玳玳花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鲁勇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