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7月10日亳州市场铁树叶价格走稳

2018-07-10 15:19: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铁树叶价格:市场有商购买货源,以小批量需求拉动为主,行情走稳,目前市场铁树叶价格统货8元上下。

铁树叶,中药名。为苏铁科苏铁属植物苏铁的叶。植物苏铁,分布于我国的福建、台湾、广东,各地常有栽培,在福建、广东、广西、江西、云南、贵州及四川东部等地多栽植于庭园,江苏、浙江及华北各省区多栽于盆中,冬季置于温室越冬;日本南部、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也有分布。具有化瘀消肿,和胃散结之功效。主治胃痛,闭经,咳嗽,吐血,癌肿,跌打损伤。

以上就是铁树叶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