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探访近期玉林市场热门品种

2018-06-28 15:56:5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连翘临近产新市场关注度持续增加,太子参货源走销比前期明显加快,金银花行情频频上涨,覆盆子货源消化不佳…….本期笔者走访玉林市场与您分享近期玉林药材市场的热门品种实况!

探访近期玉林市场热门品种

1. 连翘

连翘临近产新,7-8月份就是连翘集中产新期了,因受4月份受到“寒潮”霜冻导致长势不佳的利好消息影响,市场关注度持续增加,部分商家蠢蠢欲动,货源走动较好,持货商惜售心理加强,行情坚挺上扬;现市场连翘青水煮货价格在40-42元,生晒货价格在38-40元,黄翘价格在48-50元。

探访近期玉林市场热门品种

2. 太子参

太子参,前期受产区减产行情走高影响,市场关注度不断提高,货源走销比前期明显加快,行情反弹,近期市场库存仍处于消耗阶段,货源走销尚可,产区来货不大,多商看好后市,要价坚挺,行情稳中有升;现市场贵州太子参价格在88-100元,安徽太子参价格在85-90元。

探访近期玉林市场热门品种

3. 金银花

今年,金银花各产区产出量均不大,受产区货源批量走销顺畅,行情频频上涨影响,市场价格也随之不断走高;目前市场关注商家依旧较多,但由于价高囤货商家较少,多按实际计划购销为主,产区来货量依旧显紧,目前行情表现不及前期,走销有所放缓,交易平稳;现市场金银花河北青花在230-250元,河南统货价格在210-230元,湖南茶花价格在95-105元。

探访近期玉林市场热门品种

4. 覆盆子

覆盆子,自产新过后,市场来货量不断加大,商家购货不积极,货源消化不佳,持货商恐慌心理加强,行情暴跌。产新结束后,寻货商开始增多,货源走销明显好转,行情逐渐转稳;现市场四川覆盆子价格在45-50元,浙江覆盆子价格在140-150元。

探访近期玉林市场热门品种

5. 丹参

丹参,市场关注商家不多,随着需求的增加,货源走动较快,含量高的货较为抢手,行情保持坚挺;现市场山东统货丹参价格在17-20元。

探访近期玉林市场热门品种

6. 三七

三七,前期产地交易不旺,货源走销缓慢,产地行情下滑明显,市场价格也紧随其变化,近期随着产地走销好转,行情有所反弹;现市场40头价格在310-350元,60头价格在250-300元,80头价格在230-250元。

探访近期玉林市场热门品种

(以上价格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梁金华、钟德洪 责任编辑:陈钟卓)

 

标签:
玉林市场热门品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