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6月25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白蔹价格回升

2018-06-25 11:47:56    来源:种药吧

银柴胡价格稳定

近期银柴胡市场走动较为稳定,整体用货量较大,加之其产地对其产新量较大,货源供应较为饱和,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24元,选货价格32元上下。

白蔹价格回升

由于前期白蔹价格较低,持续时间较长,其产地不断对其减少采收量,以至其产新后产量有所回落,加之药商对其大量库存,市场流动货源减少,其价格持续回升,目前统货价格38元,选货价格50元上下。

白鲜皮持续稳定

由于近几年白鲜皮市场走动相对稳定,每日成交量无明显变化,加之其产地对其产新量较为稳定,市场供需保持平衡,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85元,选货价格115元上下。

山奈持续稳定

近期山奈作为香料的常用药品之一,其每日成交量相对较大,其主产地广西对其产量也相对较大,市场整体保持供需平衡状态,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25元,选货价格30元上下。

独一味强势运行

由于去年独一味产地连续干旱,极大影响到其产量,以至其产新后产量有所回落,短时间内市场供应较为紧凑,其价格有所回升,目前保持强势,现纯叶价格25元,纯根价格220元上下。

鼠妇虫低迷运行

由于前期鼠妇虫价格较高,持续时间较长,药商获利较大,其产地不断对其加大捕捉力度,以至产新量较大,极大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持续回落,目前保持低迷,现统货价格140元,选货价格155元上下。

刺猬皮价格回落

由于前期刺猬皮价格较为强势,持续时间较长,其产新后加工单位不断对其加大加工力度,产新量也相对较大,市场供应有所缓解,其价格有所回落,目前统货价格150元,选货价格190元上下。

月石价格回升

近期月石产地有大量公路被封,拉货车不能进入,以至产地对其暂时不能开采,产地药商对趁机极大库存,市场流动货源减少,其价格有所回升,目前统货价格18元,选货价格20元上下。

菟丝子持续稳定

由于连续两年的高产,菟丝子货源库存量较大,市场供应持续饱和,加之今年预计产新量扔不小,库存货源还可长时间供应市场,市场持续保持饱和状态,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24元,选货价格25元上下。

伸筋草价格稳定

目前伸筋草产新基本结束,今年产新量远远大于往年,加之市场用货量相对较大,较大库存可对市场流畅供应,市场保持供需平衡状态,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6元,选货价格7.5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