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今日品种:枸杞子陆续产新行情回落

2018-06-24 22:54:59    来源:安国数字中药都

进入六月份以后,全国枸杞子各产区进入陆续采摘季节。但随着夏季高温的来临,枸杞子的需求则进入淡季。受此新货上市冲击及需求下降影响,市场枸杞子行情再次出现下滑。

宁夏中宁280粒规格枸杞子由50-55元降为46-50元;380粒规格由35-38元降为30-32元。其它各产区如甘肃、青海、新疆等产品各规格,均有不同程度5元左右的回落。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