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6月15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丹参强势运行

2018-06-15 12:17:56    来源:种药吧

元胡小幅回升

由于前期元胡市场价格较低,市场对其用量因价格相对回升,加之药商认为其价格较低,开始大量库存,短时间内市场货源减少明显,其价格小幅回升,目前汉中货价格46元,浙江货价格48元上下。

丹参强势运行

由于近几年国家对药材市场管理较为严格,丹参也不例外,其含量较高的山东货走动较快,加之其产地对其产量相对固定,市场供应较为紧凑,其价格回升后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22元,选货价格40元山下。

漏芦价格稳定

近期漏芦市场走动较为稳定,每日成交量无明显变化,加之其产地货源较为丰厚,货源供应保持饱和状态,河南货因其质量好,货源不多,供应持续紧凑,其价格持续保持强势,现东北货价格22元,河南货价格30元上下。

蝉蜕价格稳定

由于蝉蜕属于纯野生货源,去年产新后其产量在意料之内的减产,其价格有所回升,因此价格较高,极大影响到市场用量,之后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380元,水洗货价格470元上下。

瓦楞子价格回落

由于之前瓦楞子市场价格较高,其产地不断加大对其收集量,以至短时间内货源较多,极大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有所回落,现统货价格3元,选货价格3.3元上下。

琥珀涨落不一

近期国家对琥珀市场监管较为严格,质量较高的货源走动相对流畅,质量较次的货源走动相对缓慢,市场较为敏感,好货价格有所回升,质量较次的价格有所回落,目前统货价格13元,选货价格40元上下。

家桃仁价格回升

由于近期家桃仁季节性货源较少,其主产地内蒙,货源库存量较少,大都存在冷库内,加大了其存储成本,加之市场供应较为紧凑,其价格有所回升,目前带皮价格52元,去皮价格70元上下。

山桃仁价格强势

由于之前山桃仁价格持续回落,价格几乎达到近几年最低价格,极大刺激药商加大对其库存量,加之其产地对其有所减产,市场流动货源不多,供应较为紧凑,其价格稳步回升,目前保持强势,现带皮价格50元,去皮价格62元上下。

凌霄花稳定运行

由于之前凌霄花价格较高,持续时间较长,其产地药农不断对其加大采收力度,产新后产量较大,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有所回落,目前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55元,选货价格60元上下。

三七花稍显低迷

之前三七花市场价格较高,其主产地云南文山开始大量抛售手中库存,市场流动货源较多,大多药商趁高价出售,其价格有所回落,目前稍显低迷,现统货价格340元,选货价格390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