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5月31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骨碎补价格回升

2018-05-31 17:30:16    来源:种药吧

三棱持续低迷

由于近几年三棱产地对其种植面积较大,其产新量较多,市场库存量几乎可供市场长时间使用,市场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持续低迷,现统货价格9元,选货价格12元上下。

骨碎补价格回升

鉴于近期骨碎补市场走动较为稳定,药监局对其监管较为严格,其含量达标货源走动持续流畅,其价格有所回升,目前保持强势,现云南货价格16元,贵州货价格26元上下。

板蓝根持续低迷

由于前几年禽流感盛行,板蓝根产地对其大面积种植,其产新后产量有所回升,基本所有产地均对其大面积种植,以至市场持续饱和运行,其价格持续保持低迷,现统货价格8元,选货价格12元上下。

薄荷油小幅回升

由于前期薄荷油价格持续回落,极大刺激产地对其减少加工量,加之随着市场用量的减少,货源供应有所缓和,其价格小幅回升,目前素油价格130元,原油价格160元上下。

车前子稳定运行

由于近期车前子市场走动较为稳定,市场用量较大,其产地对其产量也相对平稳,加之其库存量不大,预计今年产新量无明显变化,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江西货价格19元,东北货价格19.5元上下。

花生衣持续稳定

由于花生衣作为市场用量较少的货源之一,其每年整体用量非常少,加之其货源非常广泛,市场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小皮价格3元,大皮价格7元上下。

麦芽稍有回落

由于近期正值麦芽产新季节,随着时间的推移,其新货不断进入市场,不断缓解市场行情,其价格有所回落,目前统货价格2.8元,选货价格3.2元上下。

细辛有所回落

鉴于细辛近期国家对其检查较为严格,品种较为敏感,加之细辛市场几乎没有合格产品,让市场对其用量有所减少,市场走动较为缓慢,其价格有所回落,目前统货价格60元,选货价格95元上下。

小蓟价格回落

由于之前小蓟价格有所回升,市场货源较多,药商趁高价迅速抛售现货,市场流动货源较多,其价格有所回落,目前统货价格3元,选货价格3.5元上下。

乌梅价格稳定

由于近期正值乌梅产新季节,市场新货小量入市,质量参差不齐,大量上市还需一段时间,目前市场供应扔较为紧凑,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37元,选货价格50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