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5月29日廉桥市场白首乌走动不快

2018-05-29 15:25: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白首乌价格:该品市场经营商家不多,市场用量不大,货源走动多以批零交易为主,行情保持平稳,目前市场白首乌价格统个15元上下。

白首乌,属龙胆目;又名,白人参。古籍记载,白首乌用于晚唐,盛行于早明,沿用至今。因其补肾益肝、乌发生发、养血益精、抗衰老之功效,被历代名家视为摄生防老珍品。中国白首乌的95%出产在江苏省滨海县,滨海是中国唯一首乌之乡。

以上就是白首乌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唐彩云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