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5月30日安国市场白前走动不快价稳

2018-05-30 16:14: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白前价格:该品新货陆续来市,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不快,行情转稳,现市场湖北统货白前价格在23元左右。

白薇,别名:薇草、知微老、老瓜瓢根、山烟根子、百荡草、白马薇、白前、老君须,拉丁文名:CynanchumatratumBunge.萝藦科、鹅绒藤属直立多年生草本,根须状,有香气。根及部分根茎供药用,有除虚烦、清热散肿、生肌止痛之效,可治产后虚烦呕逆,小便淋沥,肾炎,尿路感染,水肿,支气管炎和风湿性腰腿痛等。

以上就是白前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党静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