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云南文山三七市场行情(20180525)

2018-05-25 14:40:03    来源:文山三七资讯

今日(2018年5月25日)三七产地上市量约80吨左右,其中120头以下上市量约占40%、120头以上约占50%、三七花约占10%,剪口上市量占比较少。

主市场上市量约60吨左右,有3家流通商采购剪口,采购价在210-214元/kg之间,有一层头子、臭七,少量散户收购戴帽七,多数农户喊价240-260元/kg,交易价格相对平稳。

生物谷内上市量有所减少,约10吨左右,主要以零散交易为主,无流通商采购。

花市场上市量约10吨左右、以散户交易为主、行情交易价格相对平稳,无流通商采购。

今日产地上市量、交易量较上期减少,各规格三七价格基本保持稳定,大家出货较积极,但商家购进谨慎,批量成交少见,多采取随购随销的交易方式,截止早上11点为止,市场交易量不到1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