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贵州省兴义市兴仁县薏苡仁快讯

2018-05-17 16:21:0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贵州省兴义市兴仁县薏苡仁产地薏苡下种期以过,近期以开始出苗生长,总体涨势尚可,今年种植面积基本和去年相差不大,产地薏苡毛壳货源较多,现在产地毛壳由于质量不一当地收购家在2.3-2.5元/市斤,加工的半成品价格在5.5-6.5不等,市场流通成品贵州本地薏苡仁统货95米价格在8.5~9元上下,选货9.8米价格在9-9.5元,,云南统货95米价格在8.2-8.5元之间,进口95米统货7-7.5元。

薏米,又叫:薏苡仁、苡仁、六谷子,为禾本科植物薏苡的种仁。薏米的营养价值很高,被誉为“世界禾本科植物之王”;在欧洲,它被称为“生命健康之禾”。

以上就是薏苡仁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唐彩云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