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5月16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柴胡价格回升

2018-05-16 18:07:04    来源:种药吧

防己价格持续稳定

鉴于近期防己市场用量较为稳定,每日成交量无明显变化,加之其产地货源较少,市场供应较为紧凑,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90元,选货价格110元上下。

百合强势运行

鉴于去年百合市场产新量较大,货源较多,其价格持续保持低迷,极大刺激产地减少其种植面积,以至产新后其产量有所减少,其价格回升后强势运行,目前湖南统货价格27元,选货价格40元,甘肃统货价格95元,选货价格120元上下。

麻黄根持续稳定

近期麻黄根市场用量较为稳定,每年整体用量无明显变化,加之其产地产量较大,货源较多,市场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12元,选货价格21元上下。

柴胡价格持续回升

鉴于去年柴胡产地较为干旱,极大影响到其产量,以至其产新后产量明显回落,加之目前新货尚未产新,陈货所剩不多,市场供应持续紧凑,其价格持续回升,目前山西统货价格75元,选货价格90元,内蒙黑柴胡价格95元,红柴胡价格175元上下。

白花蛇稳定运行

近期白花蛇市场走动较为稳定,每日成交量无明显变化,加之其产地货源较少,市场供应较为紧凑,其价格回升后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45元,选货价格47元上下。

藁本持续稳定

近期藁本市场用量较大,其产地大部分为野生货源,随着人们的不断采挖,每年产新货源持续回落,市场供应持续紧凑,其价格回升后持续保持稳定,现家种价格40元,野生货价格55元上下。

皂矾低迷运行

由于前期皂矾市场价格较高,持续时间较长,其产地不断对其加大加工力度,以至近期产新量较大,极大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持续保持低迷,现统货价格2元,选货价格2.2元上下。

薄荷油持续回落

由于前期薄荷油价格较高,极大刺激产地加大其加工力度,短时间内产新量较大,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持续回落,目前统货价格130元,选货价格150元上下。

冰片持续回升

由于近期环保检查较为严格,极大影响到冰片的加工成本,加工量也持续回落,随着市场库存的不断使用,货源持续减少,其价格持续回升,目前统货价格280元,选货价格290元上下。

石见穿持续稳定

由于石见穿市场用量较少,每年整体用量不大,加之其产地可产新量远远大于市场需求,其价格持续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6元,选货价格7.5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