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亳州市坚决整治中药材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2018-05-10 18:29:47    来源:亳州发布

2018年5月9日上午10:40,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曝光了我市个别不法商人在中药材专业市场外储存和销售覆盆子、元胡等伪劣中药材。市委、市政府中午即召开紧急会议,组织有关部门立即行动,联合执法,迅速查办。

 亳州市坚决整治中药材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在全市集中开展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的高压态势下,出现这种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暴露出我市仍有个别中药材经营者法律观念淡薄、社会良知泯灭,利欲熏心、铤而走险,偷偷干抹黑“中华药都”形象的丑事,也暴露出我们的监管工作还存在盲区死角。这件事也再次证明,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力开展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

强力整治、依法规范药品药材生产经营行为,实施最严格的监管,不是一阵风,不是六个月收兵,而是常态化、长效化,监管永远在路上。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举一反三,力度再加大、措施再强化、监督再严格、处罚再严厉,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决心,刀刃向内,铁腕整治,重拳出击,严厉打击中药材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药商切实提高认识,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共同传承好老祖宗留下来的宝贵财富,共同擦亮“中华药都”的金字招牌,合力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

 

标签:
亳州中药整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