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5月10日安国市场热点中药材价格

2018-05-10 18:21:58    来源:种药吧

桃仁行情呈坚挺上行趋势

桃仁,市场货源走销尚可,商家关注力度增加,行情呈坚挺局势,现市场桃仁因质量不等售价在50-55元之间,持货者惜售,商家对后市多有一定的期望值,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杏仁行情坚挺运行

杏仁,今年春季受寒流影响,产区长势不佳,商家多有惜售心理,行情坚挺难下,目前市场杏仁多售价在19-20元之间,商家有一定关注力度,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鳖甲行情在坚挺中运行

鳖甲,随着货源消化,可供量减少,商家喊价依然在坚挺中运行,现市场鳖甲一般货在135元,净度好的选装货在145元,持货者手中货源均不丰,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龟甲行情疲软运行走势

龟甲,由于缺乏实际需求拉动,前期行情呈疲软下滑趋势,近期商家购货较为谨慎,现市场旱龟甲上甲在200元,下甲售价在230元;巴西龟上甲在40-50元之间不等,下甲价在150-160元之间,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鹿角霜行情在疲软中运行

鹿角霜,市场可供货源较为充足,货源实际走销不快,行情稳中显疲,目前市场鹿角霜统货在55-60元之间不等,好统货在65-70元之间,选货在80元左右,商家关注力度不大,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水栀子行情在低迷中运行

水栀,市场可供货源充足,大货走动较少,货源多为按需走动,行情在低迷中运行,现市场水栀多要价在6元左右,商家无关注力度,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注:安国市场干货报价为公斤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