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5月10日廉桥市场瓦松行情平稳

2018-05-10 16:41: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瓦松价格:市场货源供求平衡,商家多是按计划采购,近期行情表现一般,现市场瓦松价格15元左右。

瓦松,为景天科植物瓦松或晚红瓦松等的全草,广泛分布在深山向阳坡面,岩石隙间,古老屋瓦缝中也有生长,耐旱耐寒。具备清热解毒,止血,利湿,消肿,治吐血,鼻衄,血痢,肝炎,疟疾,热淋,痔疮,湿疹,痈毒,疔疮,汤火灼伤等功效瓦松属于景天科。

以上就是瓦松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唐彩云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