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县泽泻行情微升

2018-05-07 16:11: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县泽泻随货源陆续走动,小户手中货源已基本走空,大户加工成本高,便宜不愿意卖,价格微微上升,现产地统货12元左右,好的12.6元左右。(本信息由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县泽泻商家盛老板13404063918提供)

泽泻,多年生水生或沼生草本。全株有毒,地下块茎毒性较大。块茎直径1-3.5厘米,或更大。花药长约1毫米,椭圆形,黄色,或淡绿色;瘦果椭圆形,或近矩圆形,种子紫褐色,具凸起。产黑龙江、吉林等省区。生于湖泊、河湾、溪流、水塘的浅水带,沼泽、沟渠及低洼湿地亦有生长。

以上就是泽泻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梁金华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