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西北药市:5月3日会川永安市场快讯

2018-05-03 17:37:59    来源:德园堂

天气晴好,今日会川永安市场逢集,原装货源上货量基本稳定,当归头成交价格稳定,成交量在35%左右。走货较快,关注客商主要以本地人为主。当归草把子上市量较前集有所减少,价坚货缓,今日成交货源价格在30-36元/kg左右。饮片区域:上货量稳定,关注人气涣散,走货缓慢。成交量在20%左右。有外地客商关注,但主要以询价观望为主。党参上货量稳定,整体走动缓慢,成交量在15%左右,中大条走势较快,其他成交量不大。

西北药市:5月3日会川永安市场快讯

西北药市:5月3日会川永安市场快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