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今日品种:苦地丁开始产新行情走低

2018-05-03 17:30:30    来源:安国数字中药都

安国的特色中药材苦地丁近期开始产新,上市量逐日增多,市场行情断崖式跌落。8-9成干新货迅速降为6-7元,与产新前11-12元的价格相比几乎腰斩。见此境况,不少地产专营商抓紧开始收购。

今日品种:苦地丁开始产新行情走低

苦地丁近年新药需求增加,但种植区域一直无所拓展,且2017年的库存几乎消化殆尽。综合分析,目前产新期苦地丁行情降为6-7元后将转稳。产新期结束后,随着厂家生产需求拉动,未来市场价格应该走出低谷,逐渐向好将成为主流趋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