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党参等9种物质按照食药物质管理意见的函

2018-05-03 09:53:18    来源:国家卫健委

关于征求将党参等9种物质作为按照传统既是食品又是中药材物质管理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 2018-04-27

国卫办食品函〔2018〕278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按照传统既是食品又是中药材物质(以下简称食药物质)管理工作,按照《食品安全法》规定,我委正会同有关部门和单位研究调整食药物质目录,拟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再增补一批物质。本轮增补主要结合我国传统饮食习惯,综合考虑地方需求,同时参考相关国际管理经验,拟将党参、肉苁蓉、铁皮石斛、西洋参、黄芪、灵芝、天麻、山茱萸、杜仲叶等9种物质按照食药物质管理(附件)。

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于2018年5月30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

电话:010-52165564、010-52165561(传真)

电子邮箱:foodrisk@cfsa.net.cn

附件:党参等9种物质按照食药物质管理要求

(代章)

2018年4月24日

311

312

313

314

315

 

标签:
党参药食两用意见函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