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4月23日内蒙古赤峰市黄芪苗行情走动顺畅

2018-04-23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黄芪苗价格:内蒙古赤峰市黄芪苗近期货源走动加快,行情止滑转稳,货源基本上都发往甘肃,目前产地价格在14元左右。

黄芪,别名箭芪、棉芪、口芪、黑皮芪、白皮芪等。为豆科植物蒙古黄芪或荚膜黄芪的干燥根,主要分布在内蒙古、甘肃、山西、陕西、新疆等地。以山西浑源、内蒙和甘肃陇西质量为优。具有补气固表,利尿托毒,排脓等功效。

以上就是黄芪苗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