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探访近期亳州市场热门品种行情

2018-04-23 15:26:0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四月份的药材市场开始逐渐活跃,药材价格涨跌变得比较频繁。四月亳州中药材市场有哪些品种比较受关注?本文将一一梳理。

探访近期亳州市场热门品种行情

图表:人头攒动的亳州药材展示厅

海藻:海藻档口人流尚可,关注有增。据老板介绍,当前亳州市场海藻货源供应稳定,近期偶有商家批量采购,市场平稳运行。现海藻价格清水货质量不等23元左右,盐水货12元左右。

探访近期亳州市场热门品种行情

鱼脑石:鱼脑石近期关注较火。据老板反映,当前货源偏紧,走动没有大变化,行情坚挺运行,现市场浙江大鱼脑石价格在120元左右,小鱼脑石价格在65元左右。

探访近期亳州市场热门品种行情

石膏:石膏是专营品种,档口关注的人较少。据老板介绍,石膏近年市场关注度较弱,开春后供货较紧张,价格小幅上涨。现市场石膏价格在2-2.5元之间。

探访近期亳州市场热门品种行情

川贝母:来到川贝母商家店铺,市场已经过了最热闹的时段,显得有点冷清。根据老板介绍,当前市场关注商家不多,生意一般,但川贝母行情坚挺,货源走动以实际需求为主,目前市场川贝母价格松贝价格3600元上下,青贝价格在3000-3300元,炉贝价格在3100元上下。

探访近期亳州市场热门品种行情

没药:没药档口还算热闹,现场问价的人比较多。老板介绍,近期市场关注度提高,行情稳中有升,有商求购大货,小批量走动尚可。现市场没药价格进口天然统货26元,进口胶质货53元上下。

探访近期亳州市场热门品种行情

一圈逛下来,最近亳州市场较热门的品种价格表如下:

探访近期亳州市场热门品种行情

图表:亳州市场部分品种价格表

结语:四月的药材市场行情与一季度有所不同,主要体现在市场人气和药材价格变化两方面。进入四月,春耕已进入末期,各路人马目光由籽种转向药材品种。就目前市场变化来看,当前市场领涨的品种都是小品种,如海藻、木鳖子、石膏等,香料品种行情集体低迷,大宗品种行情亦不如去年。上半年药材行情是否持续低迷有待观察,当前行情商家需谨慎经营。

(撰稿人:谢斌、李敏 责任编辑:陈钟卓、张岳峰、郑敦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