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药品生产场地变更注册审批管理规定》公开征求意见

2018-03-21 09:58:23    来源:国家食药监局官网

今天,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通知,公开征求《药品生产场地变更注册审批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通知原文如下:

34

为促进新药研发成果转化和生产技术合理流动,鼓励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药品生产企业兼并重组,规范药品生产场地变更的注册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起草了《药品生产场地变更注册审批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社会各界可于2018年4月19日前,通过登录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2018年3月21日

 

标签:
药品生产场地变更注册审批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