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品种聚焦:黄连产地新货上市量增加

2018-03-15 16:17:54    来源:安国数字中药都

本品主产:四川、重庆、湖北、云南、贵州等地。

近日黄连主产区重庆石柱黄水镇黄连市场,每逢大集黄连上市量均在80-85吨,成交量均在50吨上下达60%左右。目前上等好货最高价150元,不足干统货最低价136元,一般货保持在140-145元左右。黄连生长期要4-5年有效含量才达标,并且是大宗需求品种,后市行情仍会向好。

品种聚焦:黄连产地新货上市量增加

均以根条肥大、质坚实、无残茎毛须、无“过桥”者为佳。主要功能:泻火、解表、清热、燥湿。

标签:
黄连黄连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