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省亳州市种植的中药材何首乌迎来收获期

2018-02-27 15:14:2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初春时节,“药材之乡”安徽省亳州市种植的中药材何首乌迎来收获期,农民们抓住有利天气,进行抢收、晾晒等工作。亳州是著名的中药材集散地,全市中药材种植面积达7.5万公顷,已形成800多个中药材种植专业村(庄),药材种植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主要产业之一。

安徽省亳州市种植的中药材何首乌迎来收获期

图为2月26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华佗镇道东村的农民在田间收获中药材何首乌。

 

标签:
何首乌收获安徽亳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