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木香、山慈菇、茯苓、伸筋草、莪术产地走势

2018-02-08 15:50:40    来源:药小农

木香行情平稳

云南省大理州大理市下关区木香产新结束,现产区晒货16元,烤货17元,行情平稳。

慈菇货源走动情况一般

云南省大理州大理市下关区山慈菇系野生资源,近期产地货源走动情况一般,市场关注度一般,现当地该品统货价格在160元。

茯苓近期走动平缓

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县产地茯苓近期走动平缓,年底走动缓慢,机器统丁18-18.5元,乱坨12-12.5元,机器白丁22-24元,现市场商家处于关注期以稳为主。

木香、山慈菇、茯苓、伸筋草、莪术产地走势

伸筋草走动平稳

云南金平县伸筋草走动平稳,切片4.8元,机压包4.2元,走动平稳,产区有库存,后期价格平稳。

莪术行情小幅下滑

云南省红河州金平县莪术产新结束,近期产地货源走销平缓,行情小幅下滑,现当地该品鲜货价格在2.5-2.6元,干货统货16-17元。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