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甘肃岷县黄芪货源走动缓慢

2018-02-06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临近年关,市场整体交易走缓,客流量明显减少,随着物流运输公司的陆续停运,市场上货量逐渐减少,春节前的整体交易维持走缓状态。黄芪:上货量约60吨左右,上货量有所减少,市场客商较少,成交量一般,成交价格基本稳定。0.6-0.8cm规格黄芪节售价在24-28元、0.8-1.0cm规格黄芪节36-44元、1.0-1.1cm规格黄芪节48-52元、毛芪10-14.5元、芪毛二条7.5-9.0元、黄芪净二条9.5-11元、黄芪新货毛二条6-7.5元左右。

黄芪,又名绵芪。多年生草本,高50-100厘米。主根肥厚,木质,常分枝,灰白色。茎直立,上部多分枝,有细棱,被白色柔毛。多年生草本,高50-100厘米。产于内蒙古、山西、甘肃、黑龙江等地。

以上就是黄芪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