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品种关注:近期有上涨趋势药材品种汇总

2018-01-31 17:19:02    来源:珍宝岛北京

近期受流感影响,药商对板蓝根、金银花等品种的关注度增加,所以这些品种的行情出现了小幅波动,但是并没有大范围的调整,后续行情变化还是受流感影响比较大。上周,涨价品种以中小类品种居多,大宗品种并无明显上涨的情况出现,中小类品种行情上涨也多是受实际需求的拉动。

上周监测品种共计1049个,其中上涨品种有86个,占总监测品种数的8.20%。罗布麻叶的货源不断消耗,市场库存也较为薄弱,行情持续上涨,涨幅高达27.44%;同样由于库存的消耗,山银花的涨幅也达到了11.59%;合欢花的价格也在持续上涨,涨幅有5.56%。涨幅比较明显的还有龙胆、蛇莓、西青果、绵萆薢等。

品种关注:近期有上涨趋势药材品种汇总

罗布麻叶:市场库存较空,近期产区来货量又偏少,行情随着货源的不断消化而持续上扬,现罗布麻叶价格在20-22元之间。

龙胆:受产地价格持续攀升影响,市场行情上升明显,目前市场北龙胆草多要价在90-100元之间;南龙胆草价格平稳,统货多要价在50-55元之间。

蛇莓:近日走动一般,但货源在正常消化下,行情坚挺上升,目前市场蛇莓价格多在4.5-5元之间。

山银花:近期走动畅快,由于往年的库存已得到有效消化,行情在近期持续好转,现山银花价格湖南统货在40-45元之间,茶花统货在65-69元之间,该品近年产量逐年下降,后市看好。

西青果:近段时间进口来货依然不多,市场库存逐渐消耗,行情因此继续上扬,现西青果价格在22-25元之间。

品种关注:近期有上涨趋势药材品种汇总

绵萆薢:近期市场来货量少,商家惜售,行情进一步上涨,目前市场绵萆薢价格在15-18元之间。

白扁豆:来货量仍不大,加之货源的正常消化,行情持续向好,目前市场白扁豆进口大粒货价格在17元左右;国产货在18元左右。

合欢花:近期市场库存下降,产地来货量一般,受来货成本上涨的影响,市场近来价格稳中有升,现合欢花价格在26-29元之间。

苦地丁:随着货源消化,市场可供量减少,且距离产新尚远,近期在需求的拉动下,行情小幅上涨,目前市场苦地丁价格在7.8-9元之间。

合欢皮:在正常需求拉动下,行情稳中向好,要价稍高于前期,目前市场合欢皮正品统货价格在6.5-7.5元之间。

品种关注:近期有上涨趋势药材品种汇总

标签:
中药材行情上涨流感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