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玉林动态:野生品人气较旺 看好者较多

2018-01-30 10:34:4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随着年底逐渐到来,市场迎来了火热的交易旺季。交易市场的火爆,抹去了人们上半年对中药材交易惨淡的担忧,绝大部分人更加看好明年的生意。本期多商关注的有:蝉蜕壁虎白及蜂房仙茅沉香赤芍野菊花地龙

蝉蜕价格:受价格不断攀升影响,近期寻货商家有增无减,市场货源供应进一步紧张,多商惜售心理表现明显,行情稳中有升;现市场蝉蜕价格在380-400元,水洗蝉蜕价格在480-510元。受今年产区气温普遍低于往年,导致蝉的孵化率明显下降,货源产出量远远低于往年,后市依旧多商看好。

壁虎价格:近期有外地商家组织货源,小批量走销为主,偶有批量交易,市场库存略显紧张,多商要价坚挺,行情小幅上涨;现市场国产全条壁虎价格在540-590元,壁虎价格在500-530元,进口壁虎价格在140-180元。市场需求量有上升趋势,加上每年产量并不大,关注度逐渐提高,有商家看好其后市

白及价格:受产区来货量增加影响,关注度略有减弱,但近期有商家积极补货,批量交易顺畅,行情止落转稳;现市场白及价格在560-600元,选装白及价格在650-750元。目前家种品已经开始供应市场,但由于家种品产能并不大,后市看好者依旧较多。

蜂房价格:随着前期多商寻货,市场库存得到了良好消化,近期仍有商家组织货源,持货商惜售心理表现明显,行情仍有攀升之势;现市场山东蜂房价格在420-460元。该品属于野生资源,随着近几年环境变化影响,产能出现了明显下降,再加上需求开始攀升,后市多商看好。

玉林动态:野生品人气较旺 看好者较多

仙茅价格:近期市场有商商家寻货,带动货源走销明显加快,库存得到一定程度的消化,多商要价坚挺,行情稳步走坚;现市场进口仙茅价格在36-39元,国产仙茅价格在220-260元。该品关注度一直较高,虽然不断有进口货源补充,但因其达不到药典需求,国产货多商较看好。

沉香价格:市场需求不大,货源走销一般,多以实销为主,由于待售库存充裕,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进口沉香价格在800-900元,进口等外沉香价格在1700-2200元。该品产能一直处于较低水平,虽然产区逐年扩张,但产量一直不大,加上需求有增加趋势,后期多商看好。

赤芍价格:近期市场多商寻货,由于优质货并不多,持货商惜售心理表现明显,行情稳中有升;现市场内蒙古京赤芍价格在38-48元。该品货源供应相对稳定,但由于受劳动成本逐年提高影响,行情一直稳步攀升,后市看好者依旧较多。

野菊花价格:产区方面来货量逐渐加大,市场行情出现小幅回调,近期有商家开始积极备货,带动货源再次走销加快,行情止落转稳;现市场野菊花价格在40-45元,颗粒野菊花价格在50-60元。

地龙价格:近期需求相比前期略有放缓,货源多以小批量及批量走销为主,由于优质货并不多,行情一直坚挺运行;现市场广西全开地龙价格在200-250元,地龙价格在130-200元。该品产能一直不大,加上社会需求量逐年攀升,后市看好者较多。

玉林动态:野生品人气较旺 看好者较多

野生品种一直以来都是商家们关注的焦点,特别是近年野生品种中出现的几匹黑马,如:白及、野菊花、蝉蜕、蜂房,其爆发出来的行情让商家们历历在目。野生品种的潜在能力深深吸引着商家们,那么下一匹黑马将会在哪个野生品种中诞生呢,让我们细细甄别吧!

标签:
野生品种玉林市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