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水蛭将会迎来新行情

2018-01-29 15:04:5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近年来,关于水蛭养殖广告仍久经不衰,一波一波的养殖户,继续试水,在巨大经济利润面前“跟着先烈倒下的身影,继续前进!”曾有风险评估机构调查评估发现,水产行业风险高居榜首,而新型的水蛭养殖更是水产行业的试验田,存在的风险和问题更加无法判估。也时而会出现,因某某水蛭养殖户亏损巨大,而一时想不开自杀等想象的发生!可见市场需求是多么急切、多么强烈!

水蛭将会迎来新行情

水蛭是野生动物类品种,是药材市场上永不厌倦的话题,也是永远的热点,只要水蛭还被药用,只要水蛭没有家养成功或者大量进口,那么水蛭的整体行情趋势就应该继续走高!水蛭不缺人气,但目前高价下的水蛭已经缺少了敢于囤积的勇气,在只有经营户勤进快出的流通中,依靠其自身的潜质上涨。

回顾近几年水蛭行情,似乎也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2011年中期水蛭攀升900元元高价后,开始回调,2012年下半年达到最低点600元左右的行情,直到2014年5月超过前轮最高行情,并在6月突破千元大关,最高行情在达到1300元上下,这轮千元行情一直持续保持到2017年初。当前行情保持在930-950元,并有趋稳上调态势!

行内人士,特别是当前对东北小水蛭十分看好,行情最近表现的也十分让人满意,自从走出上波低迷行情后,无论是销量和价格均有大幅度提高,目前合格的东北小水蛭售价在620元左右,且大货不易组织,行情保持坚挺!

水蛭除冬季以外,全年都可以捕捉,以4、5月份和八、九份较为集中。水蛭野生于湖泊、沟河、稻田中。大家都清楚,水蛭对环境要求特别高,特别是生产量和当年的天气息息相关,温度和降水量都直接影响着其生产量。所以被世人称之为“邪虫”,不定那个年份的某个产区货源会突然猛增,行情会随之下调,特别是经营户的恐慌心理,会造成其价值远远低于市场行情,本轮小水蛭行情的表现,也足以诠释了!

但受我国工业化发展的影响和人口增加,受无度的扑捉和缺乏保护的情况下,其生存环境恶化速度也相当快,总体上货量是呈下降趋势。而且水蛭主要用于治疗心血管疾病,而这种时代疾病也直接导致了需求的增加,随着水蛭药用价值的深度开发,其市场需求潜力巨大。所以说在没有大量库存支撑,新货又在不断减少的情况下,总体价位不断上调应是趋势所向,特别是经过反复试水后,夯实的行情,更加具有话语权!

标签:
水蛭水蛭行情水蛭养殖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