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京市人大代表李宇清:《中医药法》应尽快落地

2018-01-24 16:32:04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市人大代表、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科研教育处副研究员李宇清今年关注的重点落在《中医药法》在北京的落地实施方面。2017年7月1日《中医药法》正式颁布,至今已经有半年时间,李宇清说,她一直在关注该法的落实情况,以及在推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阻力。

北京市人大代表李宇清:《中医药法》应尽快落地

据了解,目前已有多省市在调整中医药服务价格、将中医药纳入医疗保险等方面出台了实施细则,多地积极推动中医药跨界融合,创新发展模式。李宇清表示,她建议《中医药法》在北京的落地细则也可以尽快出台。“比如像中医诊所备案制这类问题,还需要细则进一步完善。只有中医药在法治轨道上前行,才能使得中西医并重发展,给百姓更多的选择空间。”

在聚焦本专业的同时,李宇清今年还提出了有关交通方面的建议。“现在路上的电子眼,可以抓拍限行汽车等违法违规行为。但我注意到,目前京B牌照摩托车违章进入四环的情况比较严重,希望政府部门可以进一步升级技术,纠正此类违章行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标签:
中医药法实施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