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中药城服务中心绵阳站开业 康美中药城APP同步上线

2018-01-03 09:51: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2018年1月2日,康美中药城服务中心绵阳站盛大开业,与此同时,康美中药城APP安卓版也正式上线。就此,以康美中药城服务站、康美中药城(kmb2b.com)中药材O2O服务平台和康美中药城APP为核心构建的中药材信息与商务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创新模式已经初具雏形。

康美中药城服务中心绵阳站开业 康美中药城APP同步上线

布局全产业链

一站式服务精准到位

康美中药城服务中心是康美中药材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基于康美药业中医药全产业链的战略布局,依托康美药业强大的实体资源与品牌优势,为广大药农、药商、药企打造的提供综合信息与便捷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康美中药城服务中心绵阳站开业 康美中药城APP同步上线

绵阳市三台县是川麦冬的道地产区,而坐落于花园镇的涪城麦冬花园专业市场一直以来都是麦冬的主要集散交易地,市场面积20亩左右,大小商贩2000多个,年交易量在8000-10000吨。康美中药城服务中心绵阳站位于涪城麦冬花园专业市场正门旁边,开展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信息采集、无人机产地资源调研等工作的同时,更致力于为广大药农药商提供采购、质检、运输、仓储、溯源、销售、金融质押等中药材全产业链服务。

线上线下相融合

搭建智能平台形成闭环

康美中药城APP包含药材资讯、价格指数、药材交易、药材百科、资源地图、药材圈等多个功能模块,集采购、质检、运输、仓储、溯源、销售、金融质押等多元化服务于一体。通过APP,用户可以订阅自己感兴趣的资讯及品种,及时掌握行业动态;免费发布及查阅供求信息,实现业务精准对接;“问答互动”探讨行业问题,分享个人知识、经验及见解等,促进药材圈子的互动交流。康美中药城APP进一步整合了行业资源,形成良好的产业信息生态圈,实现每个中药人都能随时随地一手掌握药材圈动态。

康美中药城服务中心绵阳站开业 康美中药城APP同步上线

同时,康美中药城APP以全国的康美中药城道地产区服务站为依托,实现线下市场线上化,通过搭建行业“药材圈”沟通平台,汇聚行业各路精英,助力行业人脉拓展。

推进资源战略布局

以中药材大数据服务全球

康美中药材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 2016年 8 月成立,是康美药业的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中药材大数据信息的创新,开创无人机产地资源调研、中药材可视化数据、全国资源地图、康美中药城(kmb2b平台)、康美中药城移动 APP 等,从信息服务到中药材电商业务,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化的大数据信息服务与交易平台。未来,康美数据公司将全面加速推进全国产地资源战略布局,在全国道地药材产区建设 100 个服务站,充分整合产地药农药商资源,建立资源高地,真正以大数据信息和价格指数辅助交易,让交易具有精准的决策依据,实现智能化交易,服务全球。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