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1月30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罗汉果价格回升

2017-11-30 19:35:34    来源:种药吧

山药持续稳定

鉴于近年来山药市场走动持续稳定,每日成交量无明显变化,加之其产地对其种植面积的整体不变,药商对其库存也相对平稳,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毛条价格10元,统货价格26元,选货价格33元上下。

附子持续低迷

鉴于前两年附子种植面积的极大回升,其产地产量非常大,药农大都不愿采挖,所售价格不够人工成本,以至价格回落明显,库存量极大,加之今年的产新,库存货源迟迟缓慢,其价格持续低迷,现统货价格25元,选货价格50元上下。

水菖蒲强势运行

鉴于近期石菖蒲价格持续回升,价格持续保持强势,药商用水菖蒲冒充石菖蒲,以至其货源走动较为流畅,价格明显回升,其价格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19元,选货价格22元上下。

全蝎强势运行

随着近两年全蝎产地的不断捕捉,其每年产新量持续回落,以至市场走动持续紧凑,其货源供不应求,其价格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1800元,选货价格2100元上下。

小茴香回升明显

鉴于前期小茴香价格较低,几乎达到近几年最低价格,极大刺激药商对其加大库存,产地走动回升明显,库存量不断回升,市场可流动货源减少,其价格有所回升,目前统货价格11元,选货价格13元上下。

罗汉果价格回升

鉴于近期罗汉果产新季节已经过去,随着库存货源的不断消化,市场走动的流畅,其价格小幅回升,目前处于回升过程中,现个头从小到大,价格在0.15元到0.9元上下。

11月30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蟋蟀行情低迷运行

金钱草平稳运行

鉴于近期小叶金钱草市场走动较为稳定,市场用量无明显变化,加之其产地产量相对稳定,市场价格相对稳定,大叶金钱草鉴于前期价格回落明显,药商加大其库存力度,其价格有所回升,目前保持稳定,现小叶金钱草价格14元,大叶金钱草价格10元上下。

鸡屎藤价格稳定

鉴于鸡屎藤作为一种冷货,其每年用量极为有限,加之产地对其可产新量非常大,可完全满足市场需求,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6元,选货价格7元上下。

桃花持续稳定

鉴于近几年桃花市场用量较为稳定,其产地较为广泛,每年可产大量货源,目前市场几乎只有采收人工利润,市场需求相对于可产新量过小,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60元,选货价格70元上下。

松花粉低迷运行

鉴于前几年松花粉价格较为强势,今年产新后受价格影响,产地药农对其采收量明显回升,市场整体货源走动稍有迟缓,其价格有所回落,目前保持低迷,现统货价格50元,选货价格60元上下 。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