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1月30日安国市场热点中药材价格

2017-11-30 19:32:25    来源:种药吧

桑螵蛸新货入市量多 价疲

桑螵蛸,今年是正常年景,新货入市有量,货源正常消化,行情较前期略疲,现市场东北产桑螵蛸生大棉售价在230元,熟大棉售价在430元;北朝生大棉售价在210元,熟大棉售价在410-420元之间,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冬瓜皮行情坚挺运行

冬瓜皮,今年新货入市后行情上涨,如今市场货源进入实销,但价格坚挺运行,现市场冬瓜皮一般货售价在7-8元之间,青皮货售价在9-10元之间,持货者对后市行情继续看好。

冬瓜子行情平稳

冬瓜子,今年货源产出量不大,行情坚挺运行,如今市场货源批量走动,行情无变化,现市场冬瓜子单边货售价在14-15元之间;双边统货售价在27-28元之间,优质货售价在31-32元之间,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11月29日安国市场热点中药材价格

蜂房货源走销顺畅

蜂房,今年货源产出量不大,今年商家收货较为积极,近期市场货源走销顺畅,现市场蜂房价格一般货在420上下,好货售价在450元;小眼蜂房价格在380-430元不等,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丹参新货产出 货源干度不佳

丹参,目前市场新货产出,但货源干度不佳,行情较前期略显疲软,现市场河北产7-8成干货售价在11元上下;山东产新货入市,一般货售价在15-16元之间,好货售价在18元,本品今年货源产出有量,后市行情充满变数。

黄芩行情坚挺运行

黄芩,今年货源产出量依然不大,市场货源供应量不丰,行情坚挺难下,现市场山西产统货售价在22-23元之间,持货者对后市行情继续看好。

注:安国市场干货报价为公斤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