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1月29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蟋蟀行情低迷运行

2017-11-29 18:53:55    来源:种药吧

赤芍稳定运行

鉴于前期赤芍价格较高,其产地对其采挖力度加大,极大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以至其价格有所回落,目前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46元,选货价格80元上下。

独活强势运行

鉴于近年来国家对药材市场的管理严格,其独活含量较高的产地湖北,其货源走动较为流畅,当地之前属于小批量种植,市场用量回升后,种植面积稍有滞后,其价格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15元,选货价格20元上下。

泡姜持续稳定

鉴于近期泡姜市场走动较为流畅,整体用量较大,加之其货源较为丰厚,供应较为充足,市场整体呈供需平衡状态,其价格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30元,选货价格32元上下。

蟋蟀低迷运行

鉴于前期蟋蟀价格较高,药农对其捕捉积极性明显回升,加之正值产新季节,货源供应非常积极,明显缓解紧凑的行情,短时间内库存明显,其价格有所回落,目前保持低迷,现统货价格20元,选货价格23元上下。

11月28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狗脊价格回升

水红花子稍有回升

由于水红花子产新季节已经过去,今年产新量整体与往年持平,随着对其药用作用的普遍认知,其用量稍有回升,以至其价格也稍有回升,目前统货价格16元,选货价格17元上下。

桔核价格回落

鉴于去年桔核价格较高,其产地对其加工量明显回升,以至今年产新后其产量也明显回升,市场供应较为积极,其价格持续回落,现统货价格30元,选货价格32元上下。

刘寄奴涨落不一

鉴于北刘寄奴其药厂市场用量较大,货源较为有限,走动较为紧凑,其价格稳步回升,南刘寄奴鉴于其用量的回落,货源库存明显,其价格有所回落,现北刘寄奴价格9元,南刘寄奴价格15元上下。

薄荷低迷运行

鉴于今年薄荷产地种植面积较大,众多药商包地种植,产新以来其产量非常大,以至长供应远远大于需求,其价格有所回落,目前保持低迷,现统货价格4.5元,选货价格12元上下。

枇杷叶持续低迷

鉴于去年枇杷叶价格较高,其产地对其采收量明显回升,以至货源库存较为明显,加之今年产新后产新量较大,陈货尚未用完,货源较多,其价格持续低迷,现统货价格3元,选货价格3.5元上下。

兔儿风价格回落

鉴于前期兔儿风价格较高,其产地对其采收力度回升,货源回升明显,加之其整体为冷货范畴,产量回升后供应大于需求,其价格有所回落,目前统货价格50元,选货价格56元上下 。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