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1月23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广藿香价格回落

2017-11-23 19:01:18    来源:种药吧

板蓝根持续回落

鉴于板蓝根市场前期有段时间价格较高,几次的禽流感让板蓝根走量明显回升,让药农和药商认为其未来有很大市场,以至不断加大其种植面积,产新时产量明显回升,其价格保持续回落,目前统货价格8元,选货价格12元上下。

白蔹持续稳定

鉴于近期白蔹市场走动较为稳定,市场整体用量无明显变化,加之其市场库存量较大,可以对市场进行持续供应,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38元,选货价格43元上下。

何首乌持续稳定

鉴于近期何首乌市场用量一般,走动稍有缓慢,其货源产地较为众多,给市场进行充分的供货保障,市场整体价格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20元,选货价格25元上下。

大将军持续低迷

鉴于前期大将军市场价格较高,持续时间较长,极大刺激产地对其加大捕捉量,以至今年产新后其产量明显回升,市场供大于需,其价格回落后持续保持低迷,现统货价格220元,选货价格240元山下。

黑蚂蚁持续稳定

随着近年来黑蚂蚁养殖技术的成熟,其每年产新量较为稳定,加之其市场用量基本保持不变,市场整体保持供需平衡状态,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80元,选货价格260元上下。

广藿香价格回落

近期广藿香开始产新,预计其产新量明显大于往年,药商较为敏感,为趁高价大量抛售现有库存,其价格有所回落,现统货价格7元,选货价格11元上下。

11月23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白芍价格回升

瞿麦持续稳定

近期瞿麦市场用量较稍,相对于前期走动量明显回落,加之市场货源非常丰厚,不存在缺货现象,整体供大于求,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4.5元,选货价格5元上下。

莱菔子持续强势

鉴于莱菔子市场走动持续流畅,其交易量相对于前期明显回升,加之今年药监局检查较为严格,含量达标的货走动较大,其价格持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11元,选货价格12元上下。

石韦强势运行

由于石韦前期价格较低,其产地对其采收力度减少,以至今年产新后其产量明显回落,市场供不应求,其价格有所回升,目前保持强势,现小叶价格14元,大叶价格10元上下。

人参叶持续低迷

鉴于前两年人参价格较高,产地对其种植面积回升,相应的其人参叶的产量也相应回升,市场紧凑的行情有所缓解,其价格持续保持低迷,现统货价格60元,选货价格70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