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数据开启全国产地资源布局战略

2017-11-16 17:53:2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11月16日,首个康美中药城服务站在甘肃首阳建立,标志着康美中药材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美数据”)产地资源全国布局正式铺开。

作为“智慧+”中医药模式的创新探索,康美中药城服务站集全产业链信息资源与服务于一体,实现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将为广大药农、药商、药企提供优质、便捷的全链条、全方位服务。未来一年内,康美数据将在全国道地药材产区打造100个康美中药城服务站。

康美数据开启全国产地资源布局战略

整合资源 优化体验

打造全链条、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康美中药城服务站是康美数据公司基于康美药业中医药全产业链的战略布局,依托康美药业强大的实体资源与品牌优势,为广大药农、药商、药企打造的提供综合信息与便捷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康美中药城服务站集采购、质检、运输、仓储、溯源、销售、金融质押等多元化服务于一体,药农、药商、药企不仅能在服务站内了解、掌握全产业链详细信息,更能直接办理相关业务,大大满足了多样化的功能需求,简化了流程,节约了时间。

同时,服务站内还将有专业药材经理人与客户进行一对一面对面交流,为广大药农、药商、药企提供优质解决方案,为其做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参考,真正打造精准、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提升行业效率。

康美数据开启全国产地资源布局战略

智慧引领 渠道融合

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创新服务模式

作为“智慧+”中医药模式的探索,康美中药城服务站也为线上康美中药城 B2B 平台和移动 APP 的推广和应用夯实了线下的服务基础。

康美数据有效打通了线上线下渠道形成闭环,将线上专业的服务平台与线下规范的服务流程相结合,扩展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实现业务的平台化和服务的一体化,开创了中药材信息与服务的创新模式。

康美中药城服务站将与康美中药城 B2B 平台和移动 APP形成良好的补充,充分发挥联动作用,共享信息、资源、渠道,真正助力产地药农药商完成转型升级,助力药企突破传统采购壁垒。

康美数据开启全国产地资源布局战略

全面发力 多点开花

加速推进全国产地资源布局战略

据了解,在未来一年内,康美数据公司将全面加速推进全国产地资源布局战略,在全国道地药材产区建设 100 个服务站,开展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信息采集、种植咨询、无人机产地资源调研、大数据信息服务、电子商务、金融服务等多元业务,充分整合产地药农药商资源,建立资源高地,真正以大数据信息和价格辅助交易,让交易具有精准的决策依据,实现智能化交易。

康美中药材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 2016年 8 月成立,是康美药业的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康美数据坚持中药材大数据信息的创新,开创无人机产地资源调研、中药材可视化数据、全国资源地图、康美中药城(b2b 平台)、康美中药城移动 APP 等,从信息服务到中药材电商业务,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化的大数据信息服务与交易平台。

未来,康美数据将以全国的康美中药城道地产区服务站为中心,把控产区源头,依托康美药业强大的实体资源、科技实力和遍布全国的物流网络,通过提供采购、质检、运输、仓储、溯源、销售、金融质押等中药全产业链服务,打造线上康美中药城平台,最终形成以数据资讯、在线交易、物流服务、供应链融资等多元服务的新型平台,服务全球。

康美数据开启全国产地资源布局战略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