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药业获评广东省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

2017-11-14 08:49:40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11月10日,广东省经信委公布广东省供应链管理第一批示范企业名单,在工业类试点企业复评中,康美药业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及现场复查,成为揭阳市唯一一家获评企业。

康美药业获评广东省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

据了解,省经信委在去年启动广东省供应链管理试点示范企业评选工作基础上,着重加强对入选试点企业的跟踪与考察。在今年的复评阶段,专家评审重点通过对企业的行业贡献、经营模式、管理水平、运作方式进行综合性评估,全方位确保获评企业领先的供应链管理水平及 “广东智造”的代表性。

据悉,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作为省级管理典范,将统一组织开展示范推广。康美药业以中医药全产业链一体化运营模式以及智慧医药物流体系为抓手,建立了清晰高效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商业模式,在医药供应链领域极具代表性与示范性。其中医药全产业链一体化运营模式上至药材种植、药材交易,下至生产开发、终端销售,已基本贯穿中医药产业链的上、中、下游产业,业务渗透中药产业链的各个关键环节,有效地整合全产业链资源。

另一方面,康美药业将自身产业优势与国家政策法规、未来医药物流发展趋势相融合,利用“互联网”及“物联网”平台,构建了信息流、物流、资金流、商务流“四流合一”的医药物流生态链新模式,打造现代化的智慧医药物流体系。智慧物流体系的搭建推动产品供应链全过程的自身价值体现。依靠发达的信息网络和全面、准确的市场信息,康美药业正逐步实现供应链整体的效率化和经营行为的最适化。

康美药业在经营管理中一直致力于供应链管理技术的运用与创新,示范企业的荣誉不仅是对其在供应链管理领域所取得成绩的肯定,更将为其供应链运营模式提供优质的展示平台。

 

标签:
康美新闻中医药现代化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