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0月31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苍术价格回升

2017-10-31 11:54:32    来源:种药吧

苍术价格回升

由于近两年苍术产地药农对其不断采挖,市场用量的不断回升,加之其属于野生作物,其产量逐年回落,市场供应稍显紧凑,其价格持续回升,现统货价格70元,选货价格95元上下。

10月31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苍术价格回升

千年健持续稳定

近期千年健市场用量较为稳定,其每日成交量无明显变化,加之今年产新以来其产量与往年无异,市场整体呈供需平衡状态,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12元,选货价格16元上下。

藕节稍有回升

由于近年来藕节价格持续低迷,其产地不断减少对其加工量,以至今年产新以来,其产量明显回落,市场供不应求,其价格明显回升,目前持续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18元,选货价格20元上下。

刺猬皮强势运行

鉴于刺猬属于一种纯野生药材,随着国家对农村的不断开发,刺猬的生长环境受到极大影响,以至近年来其产量持续回落,市场供不应求,其价格持续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130元,选货价格220元上下。

石决明低迷运行

由于石决明为鲍鱼外壳,随着人们对鲍鱼的消费逐步回升,其每年石决明的产量也相对回升,近期市场库存量较大,挤压较为明显,其价格持续保持低迷,现山东货价格3.5元,福建货价格8元上下。

硼砂持续稳定

鉴于近年来硼砂市场走动较为稳定,走动无明显差异,加之其每年从产量巨大,其工业用量远远大于药用,以至市场持续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5元,选货价格6元上下。

千金子持续低迷

鉴于近年来千金子市场走动较为缓慢,其用量回落明显,加之其产量较大,库存货源较多,短时间内难以消化,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16元,选货价格18元上下。

10月31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苍术价格回升

南五味子持续回升

鉴于北五味子价格的持续回升,其功效相近的南五味子用量也逐步回升,短时间内市场供不应求,其价格持续回升,目前统货价格32元,选货价格40元上下。

半枝莲回落后企稳

鉴于去年半枝莲价格较高,其产地对其种植量明显回升,今年产新以来,其产量也明显回升,市场供远远大于需求,其价格回落明显,目前市场供需保持平衡,其价格有所企稳,现统货价格5元,选货价格6元上下。

卷柏价格稳定

近期卷柏经过前期价格的波澜起伏,市场库存量趋于稳定,其产地产新货源也逐步回升,加之市场用量较大,走动较为流畅,市场整体呈供需平衡状态,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10元,选货价格18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