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道地药材中宁枸杞认证评审会在银川召开

2017-10-31 11:14:00    来源:中宁政府网

10月28日,道地药材中宁枸杞认证评审会在银川召开。来自中国中药协会检测认证专委会的相关专家认真审阅了《道地药材生产技术规范中宁枸杞(草案)》,并对草案中的部分内容提出了具体的完善意见,针对道地药材中宁枸杞认证标准制定后的适用范围进行了探讨。

道地药材中宁枸杞认证评审会在银川召开

与会人员认为,道地药材是中医药独特瑰宝,建立道地药材认证制度是促进中药材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宁夏源乡枸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过不懈努力,在今年五月,将中宁枸杞成功申报列入首批国家道地中药材认证品种,有利于加强中宁枸杞品牌保护,提升中宁枸杞药用价值,增强产品消费信任,帮助企业扩大市场。

副县长范永伟希望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尽快完善草案内容,使中宁枸杞顺利通过国家道地中药材认证。

 

标签:
枸杞道地药材中药材标准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