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0月30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蕲蛇价格小幅回升

2017-10-30 12:28:55    来源:种药吧

山药稳定运行

近年来山药市场走动较为稳定,市场每日成交量无明显变化,加之其主产地河南河北两省种植面积较大,其整体产量完全大于需求,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毛条价格10元,统货价格26元,选货价格33元上下。

白术稳步回落

鉴于去年白术市场价格较高,其产地对其种植量明显回升,今年正值产新过程中,新货大量上市,加之其货源相对于去年稍有回升,以至其价格稳步回落,现统货价格28元,选货价格39元上下。

黄药子价格持续回落

鉴于今年黄药子产新时产量明显回升,市场走动较为缓慢,加之其为冷货范畴,每年整体用量相对于其它品种走量很少,以至货源积压较为明显,其价格持续回落,现统货价格7元,选货价格9元上下。

蕲蛇小幅回升

鉴于前期蕲蛇市场价格持续低迷,药商对其库存量逐渐减少,其产地捕捉量也稍有回落,随着货源的不断减少,市场供应稍显紧凑,其价格小幅回升,目前统货价格1900元,选货价格2200元上下。

10月27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细辛行情强势运行

五灵脂价格回落

鉴于前期五灵脂产新已经结束,随着新货不断进入市场,市场紧凑的行情得以缓解,加之今年新货产新量小幅回升,其价格相应回落,现统货价格18元,选货价格42元上下。

阳起石持续稳定

鉴于阳起石近年来走动持续稳定,市场用量不大,其每年用量极为有限,加之每年可产新货源非常大,其货源远远大于市场需求,市场持续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4元,选货价格5元上下。

青礞石价格稳定

由于国家对矿山开采的限制,其主产地山西当地不断进行修路,在道路修好之前,大车以至不能进入主产区,其产新量明显减少,其每单位重量运输成本提升,其价格也有所回升,目前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3元,选货价格3.5元上下。

10月27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细辛行情强势运行

韭菜子持续回落

由于去年韭菜子价格较高,持续时间较长,极大刺激产地对其加大加工量,以至今年产新以来,其产新量明显回升,市场供大于求,其价格持续回落,现统货价格65元,选货价格67元上下

预知子回升后企稳

鉴于前期预知子价格有明显的回落,药商看准商机,在低价位时不断加大其收购力度,短时间内收购量明显回升,市场流动货源减少,其价格有所回升,目前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17元,选货价格24元上下。

鱼腥草持续低迷

鉴于去年鱼腥草种植量较大,今年产新后其产量明显回升,因库存较大原因,市场走动持续缓慢,供明显大于需求,其价格持续保持低迷,现家种价格4.5元,野生价格5.5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