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药价快报:辽五味产新结束行情走高

2017-10-10 09:51:53    来源:安国数字中药都

辽五味黑龙江野生品进入收尾阶段,辽宁家种品产新基本结束。市场行情在僵持稳定了一段时间后,近期有厂家供应商开始购货,带动货源成交加快走动顺畅,行情又有所上涨。目前市场统货售价由175元上涨为185元,优质货售价由190-195元上涨为200元。今年辽五味整体新货产量不大,加之前期有大户操控,市场利好人气不减。预计200元大关即将突破,后市行情仍有上扬空间。

市场快报:辽五味产新结束行情走高

本品为木兰科植物五味子的干燥成熟果实,又称北五味子。果实呈不规则的球形或扁球形,直径5~8mm。表面红色、紫红色或暗红色,皱缩,显油润;有的表面呈黑红色或出现“白霜”。果肉柔软,种子1~2,肾形,表面棕黄色,有光泽,种皮薄而脆。果肉气微,味酸;种子破碎后,有香气,嚼之五味俱全。主要功效,益气生津,补肾宁心,收敛固涩。

标签:
产新辽五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