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0月9日安国市场热点中药材价格

2017-10-09 17:07:34    来源:种药吧
石菖蒲近期行情逐渐转稳
石菖蒲,今年后期产出货源量大于前期,近期市场行情在低迷中运行,现市场江西统货售价43元,安徽大别山统货售价50-53元;低于当前价位,持货者多不愿出售,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桑螵蛸行情较前期上涨
桑螵蛸,目前市场货源正值青黄不接,优质好货货源可供量少,近期市场持货者喊价高于前期,现市场桑螵蛸大棉货售价在470元,二棉售价在440-450元之间,随着新货产出,后市行情还需关注货源产出情况。
黄连近期价稳 关注商减
黄连,随着价格的走高,部分持货者已兑现,关注商家减少,但行情表现仍为坚挺,目前市场黄连鸡爪陈货售价在130元上下;新货售价在140元上下,后市行情还需关注资金介入情况。
10月9日安国市场热点中药材价格
 
香砂行情在低迷中运行
香砂,今年货源产出量较大,产新后行情下滑明显,随着关注商家增多,货源走销顺畅,行情较前几日有所反弹,现市场香砂售价在在15-17元之间,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鸦胆子行情在低迷中运行
鸦胆子,从高价回落,市场行情进入低迷状态,近期货源正常购销,行情与前期相差不大,在低迷中运行,现市场鸦胆子价格一般统货售价在6.5-7.5元之间,若后期无实际需求拉动,行情难有大的改观。
乌梅行情平稳运行
乌梅,前期行情上涨,近日商家关注力度减弱,货源走销一般,现市场生乌梅好统货多要价在30元左右,质量稍次货价在22-25元之间不等;炙乌梅好统货价在30-35元之间不等,280粒货价在40元左右,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注:安国市场干货报价为公斤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