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药上市公司2017上半年净利润排行榜出炉

2017-09-06 09:02:16    来源:新华网

日前,中药行业已经有56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17半年报。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上半年,56家中药上市公司营收总额达1181.61亿元;净利润总额为144.91亿元。

整体来看,中药行业56家上市企业中,上半年亏钱的企业达2家,而最赚钱企业为康美药业。上半年,净利润排名前五的企业有康美药业、云南白药、白云山、东阿阿胶、天士力。其中,康美药业上半年净利润排名第一,达21.52亿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年天目药业、神州易桥两家企业净利润为负,分别亏损722.84万元、3851.47万元。以下为2017年上半年中药行业上市公司净利润排名情况:

2017上半年中药上市公司净利润排名:康美药业拔头筹2017上半年中药上市公司净利润排名:康美药业拔头筹2017上半年中药上市公司净利润排名:康美药业拔头筹2017上半年中药上市公司净利润排名:康美药业拔头筹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标签:
康美新闻中药销售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