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辽细辛快讯

2017-09-04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辽细辛价格: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辽细辛近日寻货商家不多,产地可供货源有量,货源走动不佳,行情暂稳,目前当地辽细辛价格统货45-50元。

细辛,别名:华细辛、盆草细辛,马兜铃科、细辛属多年生草本;根状茎直立或横走,直径2-3毫米,节间长1-2厘米,有多条须根。叶通常2枚,叶片心形或卵状心形,先端渐尖或急尖,基部深心形,顶端圆形,叶面疏生短毛,脉上较密,叶背仅脉上被毛;雄蕊着生子房中部,花丝与花药近等长或稍长,药隔突出,短锥形;子房半下位或几近上位,球状,较短,柱头侧生。果近球状,直径约1.5厘米,棕黄色。花期4-5月。

以上就是辽细辛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