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最新中药材品种查询排行榜前五 蝉蜕大势向好

2017-08-31 16:25:08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网

排名一/关键词:蝉蜕

现河北安国市场前期行情上涨明显,近期随着价格的走高,外围商介入力度减弱,行情走低,目前市场蝉蜕价格淤泥货价在350元,沙土地货价在360-370元左右,水洗好货售价在550元左右。安徽亳州市场近期行情暂稳定,走销也趋于正常,现市场沙地货价370元上下,水洗货在480元上下。

最新中药材品种查询排行榜前5!

排名二/关键词:黄连

安徽亳州市场购货商家较多,目前货源走销畅快,行情稳定运行,现市场上鸡爪连150元上下,单枝连155元上下。

最新中药材品种查询排行榜前5!

排名三/关键词:覆盆子

现安徽亳州市场行情稳定运行,市场货源走销尚可,价格暂无明显变动,市场价统货在280元上下。浙江省磐安近期上货量较小,零星小货走动,行情保持稳定运行,现当地覆盆子统货260元左右。

最新中药材品种查询排行榜前5!

排名四/关键词:白术

河北安国市场用量大,产区广关注得多,市场安徽产在28-29元,河北产在10-16元不等。安徽亳州市场关注商较少,近期现市场货源走销转畅,行情暂稳中运行,市场上统货价在28元上下,浙统在30元左右。

最新中药材品种查询排行榜前5!

排名五/关键词:白芨

近两年家种货得到良好的发展,持货商多密切关注后市发展,行暂稳定运行,市场上统货在850元左右,选装货在1050元上下。

最新中药材品种查询排行榜前5!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