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中医药协会海南首个项目在海口高新区开工

2017-07-27 17:48:47    来源:南海网

7月27日,由美国泰基鸿诺Tetranov International国际医药公司在海口国家高新区美安科技新城投资建设的"海南雅葆天维医药保健食品"项目顺利开工,该项目总投资约2.2亿元,计划明年底投产。这是美中医药协会在海南开工的首个项目,也是海口国家高新区在2017海南综合招商签约仪式后开工的第二个项目。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吴豫生、顾虹出席开工仪式。

美中医药协会海南首个项目在海口高新区开工

出席开工仪式的还有海南省住建厅巡视员胡德智、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中里,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一民,省商务厅调研员陈杰华等领导干部。

据介绍,海南雅葆天维医药保健食品项目占地面积约3.13公顷,将建设辅酶Q10软胶囊生产线1条、水溶性辅酶Q10功能饮料生产线1条、葡萄籽包衣片剂生产线1条、椰子油葡萄籽精华复方面膜生产线1条、初级冷榨椰子油生产线1条、初级冷榨茶叶籽油生产线1条,预计6条生产线全部投产后可实现产值约3亿元人民币,实现利税2000万元人民币。

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美中医药协会中国分会会长、美国泰基鸿诺Tetranov International国际医药公司的创始人、海南雅葆天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吴豫生博士在开工仪式上谈到,生物医药产业是世界上公认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也是海南"十三五"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之一,被称之为"永不衰落的朝阳产业",海南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非常适合发展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

标签:
美中医药协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